韓國醬蟹專賣店

全台首家正宗

重現完整韓國味

台中唯一醬油蟹專賣店,白飯與韓國香油,搭配韓國海苔與新鮮醬蟹黃,一口口的鮮美滋味讓您欲罷不能~
本店位在台中逢甲商圈附近,並於台北大安區增設分店,給您一年四季給您滿滿海味!
讓您享用得到新鮮螃蟹,還有各式海鮮且貼心提供宅配服務,讓您就算無法到場品嚐韓國味,在家也吃得到!

分店資訊

台北店

台中店

高雄店

食品認證

經過合格驗證的安心食材。

部落客推薦

台中美食》醬蟹屋.台灣第一家醬油螃蟹專賣店.澎湃鴛鴦火鍋~免飛韓國,韓國名菜料理這裡吃!

辣味螃蟹

韓國味無辣不歡!
我們有辣味蟹可以讓你辣爆嘴,韓國直送辣醬配上新鮮螃蟹光是想到口水就流出來了。

醬油蟹

將未經烹飪的螃蟹、醬油、各式韓國調味料與醬蟹屋美秘密配方醃製而成。食用時把白飯放上韓國海苔後淋上道地韓國芝麻油,最後淋上鮮美蟹黃一同享用,入口後讓你知道這道菜為何被稱為「#偷飯賊」!蟹黃和白飯的犯規搭配讓你吃幾碗都覺得不夠。

醬油蝦

以醬油醃製而成的生蝦一口咬下鮮蝦滋味在嘴中瞬間爆開,鮮味滿滿!
不要忘記搭配白飯+韓國海苔,最後淋上道地韓國芝麻油一同享用!吃蝦上癮的你一定得試試。

最新消息

※可以刷卡、現金支付 ※寵物友善餐廳 ※鄰近有付費停車場、停車格
Produced By Xplan